close

2014/02/24(一)

上次周醫師說兩周後可以看寶寶的心跳了

早上和老公請了半天

一起期待著那天籟之音^^

一樣到萬芳附近的「愛文診所」

周一早上是一位仇醫師看診

是男醫師...

想說也是OK的  因為仇醫師的名字出現在很多專題內

評價不錯   所以決定直接給他看

 

一樣 人超級多

我九點半準時來掛號

13號   我到快11點才連到我@@

怎麼那麼久丫......

 

進去後  直接跟仇醫生說要看寶寶心跳

護士帶我到另一間超音波室

進去前我還跟老公說

不要聽到心跳就哭出來喔

要忍住........

(因為他一聽到我懷孕就噴淚.....好感性說)

仇醫生進來  在超音波找了一下.....

為何我有種他找不到寶寶的感覺.......

且比較臉色...NO  GOOD.......

他說還聽不到寶寶心跳耶

(我心涼了一半   不是傳說的空包彈吧)

但我還是很正定的問說.....

這樣看起來  寶寶約幾周

(我知道算寶寶周期  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看上次生理期時間

一種是看寶寶的大小判斷)

仇醫生說  胚胎看起來不大

應該也才六周左右吧

(上次周醫生說是就說六周了嗎?)

接著他問我上次經期時間、周期

他說因為我周期較長(30~35天)

所以排卵時間可能較晚

現在胚胎應該還很小   所以心跳還沒有出來

下周再來看一次吧

到時若還是沒有......可能就要擔心胚胎的狀況了

 

走出超音波室   除了約下次回診時間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老公一直說

別擔心啦  醫生都說啦

是還小  所以還沒有聽到

我沒說什麼  只是一直嗯~嗯~

但心裡超難受的

是不是我最近沒有好好照顧好他

是不是前天看房太累了   我沒有多休息

是不是最近天冷  我沒多穿衣服  感冒的關係

說真的  我根本沒有留意老公說什麼......

走到停車場  眼淚就滴出來了

為什麼還沒有辦法聽到寶寶的心跳....

老公慌了的安慰我 

重覆著醫生說的  是胚胎還小   沒有什麼問題的

 

其實我懂   但心情又是一回事

中午到公司時  和楊姓少女聊了下

心情安定一些

一邊上班  一邊跟大嫂也聊了一下

也許她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聽她說的話   比較安心吧

她說她這胎一開始也是如此

她立馬換一間照  就照到了

叫我別難過  雖然她也懂  安慰沒有用

因為是在自已肚子裡的

怎麼也是自已才了解的感覺........

 

但我不可以這樣難過下去.....

老公很辛苦   不該還要他負荷我的情緒

我努力回復心情......

傳個LINE跟老公說

叫他別擔心我^^
我很好   只是一時情緒

 

雖然懂   但真的很難想開

目前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覺

待下周再去看一次

確認狀況.......

 

寶貝~~

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

也許是我真的太心急了

希望下周  媽媽可以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

大大聲的告訴媽媽

你有強壯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