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9 21.50.39  

 

2014/02/09

因為不確定單一品牌的準確度

所以買了兩隻回來驗

 

(尖叫聲~~~~~~~~~)

準備了快一年....

他終於來了........

老公知道的那刻抱著我滴淚.....
哈~~真是個感性的寶貝...

 

其實在初一時有買一隻回來驗過

但蝦米也沒有....

當下有想過說   應該又是空歡喜吧!!

 

但其實結婚到現在

MC沒有遲到過

想想~~~沒道理遲了一周多不來丫

想說那一隻一定是「奧炮」

所以再買一次.....

 

果然 ~~哈~~~哈~~(笑到嘴翻啦!!)

 

2014/02/10周一

想說都看到明明白白的兩條線了

來給醫生看一下  更可以安自已的心

且自已也因這周感冒太嚴重

(我咳到吐....流鼻水流到梁鼻血)

想說順便看一下感冒吧....

 

晚來跑去萬芳那的「愛文診所」

周一晚是女醫師 -周醫生看診

上次有因肚子不舒服給她看過一次了

是個很開朗、正面的醫生......

總覺得聽她說話  很安心  很放心^^

但這掛號的人太多了........
我七點多到  約到36號

(現在看也才看到8號而已.......)

我整整等到快十點才看到  暈倒~~~~

不過為了確認小寶貝真的有在我有肚子裡

等久一咪咪也值得啦

 

進去診間  直接跟醫生說

我昨天有驗孕過了  有明明白白的兩條

周醫師說直接來看腹部超音波

(不是都還會驗尿確認一下嗎????)

看到螢幕上出現不清楚的小黑點

真的好開心^^   他真的有在耶

不是我的幻覺耶

且真的很怕自已感冒咳到把小小的他咳掉......

晚上擔心到睡不好....

但看到他真的有在我的肚子內

我睡覺又偷偷笑了^^

 

周醫生說  預計六周了吧

過兩個星期可以約看寶寶的心跳....

超級期待的........心跳耶

 

2/10~2/16

這周感冒有好多了

在想  真的因為懷孕的關係??還是感冒的關係呢??

整個很嗜睡...以後我不過11點半  那睡得著丫

現在  一整個給我不到11點就瞇掉了.....

且容易反胃....

說也沒有真的吐出來啦

但就要吐不吐的.......這樣比較難受.....

 

2/17~2/21

因為感冒的關係  和胃口不好的引響

娘親怕我狀況不好.....親燉了「滴雞精」給我說

說真的  她超用心的...不只把油給撈起來了

連肉渣渣都撈起來了.......就干心的啦!!

但不孝的女兒我......真的很難搞...

前半杯我還喝的OK  後半杯........媽丫

腥味也太重了吧   這是我之前一直想偷來喝的滴雞精嗎?

明明一樣的東西   怎麼那麼....難入口......

不過就是懷孕嘛.......口味要那麼難搞嗎???

但我還是乖乖的全部喝光光

我阿母滴愛心耶

再不舒服也要用力喝下去^^

2014/02/22(六)

今天下午跟房仲約看房子

也帶了老爹陪看(還有小B喔)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孕婦比較容易貴

看完三間之後  我整個累到不行

送老爹搭車去後........

我差點在搭公車的路上暈了

不誇張   整個人走斜的

馬上先買水、麵包吃兩口

(因為也有些餓了>"<)
立馬衝回家躺著  不敢亂動......

老公打球回來   就看到一個病美人躺在床上

動也不動的暈睡過去了

睡到九點  起來洗個澡.....

十點半又到  整個人又暈睡過去了

(睡著前 頭很暈  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