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5

下午愛文重看寶寶心跳

沒看到

醫生告訴我.......

可以直接準備手術.....

 

不甘心的我   立馬換到板橋的國x

 

候醫生雖然也是告訴我.....

希望不大

但她還是很認真的再幫我算一次周期

告訴我~~我們再等一周

 

(因為是補的文章  所以.......無法寫下當下心情)

離開醫院  心情大大失落......

他在我肚子那麼多星期了....

被告知沒有認真長大

我怎麼能接受>"<

但醫生很認真的幫我確認   我還是想給自已一個機會

下周再來吧.....

 

2014/03/12

我想......經過了一周

心情平靜了很多.....

此周  很多懷孕初期的証狀一一不見....

心裡多少有底了

雖然老公都說是我心理因素

但....有些事只有自已懂....

 

下午來到了醫院....

候醫師很認真的找胚胎  看他找那麼認真.....那麼久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所以她告訴我  胚胎只長大一咪咪

(上周告知1.9  這周也不過2.3而已)

且以現在的周數  這一咪咪太少了......

(我朋友時間跟我差不多   都來到8了  且有看到很明顯的心跳了)
再長大的機會不大了.....所以......可以安排手術了

 

決定了手術時間   老公想安慰我帶我走走.....

我努力裝沒事  告訴他我的心裡準備了   ok的

 

但自已一人時  還是忍不住哭了

一邊跟寶寶說話   一邊安慰自已....

 

寶寶:  媽媽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幾周的緣份...

媽媽很想親手抱抱你  而不是抱著肚子...

媽媽很想親手幫你扮的美美、帥帥的

讓人說你好可愛

這次媽媽知道你盡力了   你想努力長大  只是沒有辦法再大了....

下次  媽媽會準備的更好....讓你可以安心的在裡面長大

但....不要讓媽媽等太久.....我會很想念你.....

再次早些出現......讓媽媽愛你好嗎?

後天要動手術把你拿出來了.....

我不擔心手術的可怕........我只是捨不得要讓你離開.....

即使我懂這是必要的經過.........

寶貝  媽媽好愛好愛你

下次給我懷下你的機會

讓我好好的抱抱你  好嗎?

剩不到30小時的時間了   讓我好好感受一下  你在我肚子裡最後一天的時間

 

 

情緒化字眼打完了......

還是要記下一些別的事...

今日詢問過mila   保險方面

因小產手術為門診手術  雖然有健保付款

但也是可以請保險的.....

那沒有住院   因為我終生險為十單位   故會有約3000的給付賠償

那可以安排住院一天的話   就有日額可以給付  (沒問多少  但比較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