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3

確認懷孕的第一周  我開始有了和上次不太一樣的感覺

(雖然是上次...但其實我前兩次是六周就小產了>"<)

昨晚做了銀耳湯   想說今天帶到公司可以當下午茶

但因為不甜  所以加了一些冬瓜茶 試了一口味道.....

喝下去那刻我就知道     完了..............

不出我所料  出門上了車  我就開始有反胃的感覺了   怎麼會這樣>"<

到了公司  我習慣早餐只有喝賀寶芙的奶昔  

平常因為早上一杯一口就直接灌了.......

今天竟然  一杯分了三口....還覺得味道怪怪的........

這是孕婦奇特的味覺嗎>"<    我想吃東西啦!!

 

2015/06/26(五)

今天回診看一下  雖說上次醫生就說最快也是再下周才可能看得到心跳啦

但今天一天我都跟寶寶說   給媽媽一些信心吧  

可以早些讓媽媽看到就早些吧  省得媽媽一天到晚提心吊膽的>"<

可惜~~還是如醫生所說  現在看到心跳還太早了啦

還好醫生有說   看起來胎胚很正常  應該沒有問題  叫我別擔心

另也詢問醫生   我現在吐、暈都超明顯的  是因為有吃安胎藥的關係嗎?

醫生說是滴  因為黃體素增加丫  難免的  並問我還要再開給我吃嗎?

想了想   吃了無害   還是.........再來吧

還好醫生建議說  原本為一天三餐飯後   可以改為一天兩次就好

若真的很難過  再改為一天一次~~

bb丫   再難過  媽媽也是要吃丫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下周回診時  記得給他用力的跳奈!!

 

 

2015/06/29

 

早上8:40喝完奶昔   想說今天沒有特別不舒服

就不去廁所等吐了

一直撐到10:20我覺得可以來去吐一下了~~

結果把奶昔吐出來了.....

小Q寶  你是有多討厭奶昔啦   怎麼喝怎麼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